Vintage Rosing

メリー クリスマス♥

(還是遲了很多啊……)


相葉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メリー クリスマス&ハッピー ニュー イヤー♪

又是一年一度的大壽啦!!


慶祝我們嵐家的笨蛋(劃掉)天使來到人間32年了

(・∀・)

(貌似對本命誕生日也沒那麼多話(°д°)

不過櫻井家的潤是天使嘛,絕對不會怪我的ヽ(・∀・)ノ


以下相葉くん難得(劃過)的生賀:


主要是相二啦,當然有我最愛的翔潤\ (@^0^@) /


*~*~*~*~*~*~*~*~*~*~*~*~*~*~*~*~*


五光十色的燈飾、掛滿各種飾品的聖誕樹、香噴噴的食物香味……


街上滿滿充斥著濃厚的節日氣氛,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甜美的笑容,似乎刺骨的寒風沒有讓人們的熱情減退。


可愛的小孩軟軟的小手牽著父母出街,但是到了一個地方就會甩開大手樂不可支地跑到聖誕老人身邊。


櫻松小屋是東京街頭一間小小的麵包店,店主是兩個長得都很好看的男人。一個肩膀比較溜的就負責在櫃檯收錢,清澈得如同小鹿斑比的大眼總是閃閃發光的,特別是看到新鮮出爐的麵包時;而另一個的顏有點濃,他比較常呆在廚房,但是當他臉上掛著可愛笑容走出來時,肩膀比較溜的那個就不大開心了。


大概是因為客人的目光都從麵包那邊溜走了吧。

總之,這是間很有趣的店呢。


而這間很有趣的店在半個月之前則迎來了一個很有活力而且同樣有趣的新員工,叫做相葉雅紀。


燦爛到連太陽也受不了的笑容,讓那個顏有點濃的老闆很開心,他最喜歡這樣的人了。


但是卻讓肩有點溜的老闆有點毛躁……


「翔くん、你就別生雅紀的氣啦……」晚上兩個老闆躺在他們家的床上說著話。


對,你沒看錯,其實他們是看似只是合伙人的情侶,只是不方便公開他們之間的親密關係而已。


「沒有啦,我只是……」有點吃潤和雅紀的醋啦!這樣的真心話怎麼讓翔說出口啦,很難為情的。


「メリー クリスマス♪」


大街小巷的可愛小孩都在圍著櫻松小屋門口前的聖誕老人轉,孩子們歡快的童言童語讓路過的大人也忍不住要停下腳步走進麵包店裡挑選要買回家慶祝用的蛋糕。


「好冷啊……」有點貓背的男人縮著身子經過這間看上去暖洋洋的店,只會讓他的背影顯得更加孤獨寂寞。

他是一個人嗎?


「等一下!」聖誕老人趕緊叫住貓背的男人,當男人疑惑地轉頭過去時,他遞上一個有小雪人和草莓的小蛋糕。


「幹嘛?」語氣有點不怎麼好。


「送給你的,」還是燦爛到連太陽也黯然失色的笑容,「今天是我的生日哦,可能天神就是要我這樣給人帶來歡樂的吧!」


「是嗎?」男人勾起一抹淺笑。


聖誕老人就在平安夜生日啊,真是有趣。


「謝啦!」接過蛋糕,準備轉身要走時,聖誕老人拉住他漢堡手。


手心的溫柔傳給貓背男人,但是卻沒有很大的感動,反而引起他的不耐煩和憤怒。


「留下來和我一起慶祝吧!」爽朗的聲音發出邀請,加上旁邊的孩子們胡鬧的聲音讓男人有點失措。


還沒有答應卻已經被笑得像傻蛋的聖誕老人拉入了櫻松小屋……


メリー クリスマス♥




完全不明所以的短篇,大家看來就好(T_T)


评论

热度(22)